历史新闻

阳光天女携手金佰利 母亲节关爱职场妈妈

2008-05-11

[2008年5月11日 北京] 5月11日母亲节,北京阳光天女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天女传媒”)携手全球健康卫生领域的行业领导者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天女·金佰利职场妈妈关爱行动”为天下母亲献礼,母亲节系列活动之“母亲·印象主题摄影展”同时启动,摄影展将在新浪网公开向网友征集优秀作品,通过镜头展现母亲们温柔的力量。“天女·金佰利职场妈妈关爱行动”是2008“天女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紧紧呼应今年倡导的“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年度主题,希望每位职场女性都能享有更高品质的生活。

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女士、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企业发展及战略项目总监佟梅女士出席了本次活动,并邀请著名女企业家张兰、知名心理学家张怡筠、知名歌手白雪一起分享职场中的亲子困惑和生活感悟,感念母亲恩情。

2008年“天女计划—中国职场女性关爱行动”确立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年度主题,并邀请各界专家成立了学术研究机构——天女研究院。天女计划将开展职场规划、心理情感、母婴关爱、职场消费等系列主题活动,持续进行中国职场女性关爱事业。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行业领导者金佰利公司,将以2008年天女俱乐部合作伙伴身份与阳光天女传媒共同启动“天女·金佰利 5.11职场妈妈关爱行动”暨“母亲·印象主题摄影作品展”。

“母亲·印象”影展活动将于6月在北京盛大开展。影展除了展示摄影大家“母亲”题材的作品外,同时展出通过新浪网征集评选出摄影爱好者的优秀作品,通过他们的热情充分表达出每个儿女对母亲的感恩心情。

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行业领导者金佰利公司一直致力于女性用品的研制和开发,力图通过自身努力积极改变女性生活理念,从细致处关怀女性感受。基于这个良好的契机,阳光天女传媒与金佰利携手,希望通过一系列关爱活动,为广大女性提供大量有价值的信息,也帮助她们更加了解自己、关爱自身,成为一名真正优秀的职场女性。

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500强企业,是一次性妇女经期护理用品的发明者和创始者,诞生于1920年的一次性经期用品-高洁丝®卫生巾改善了女性的健康生活。自1994年进入中国以来,金佰利公司秉承关爱理念,一直致力于呵护中国女性,以优质的产品不断改善和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金佰利和阳光天女合作职场妈妈关爱活动,希望在中国职场女性群体中产生积极影响,提升广大职场女性的幸福感和快乐度。

“天女·金佰利 5.11母亲节 职场妈妈关爱行动暨‘母亲·印象’主题摄影展启动仪式”,将在母亲节这天与您一起放松心情,分享经历,感怀恩亲,祝福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