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新闻

金佰利连续第四年荣获道琼斯可持续发展 世界指数个人产品行业领军企业

2008-09-10

【2008年9月10日,美国达拉斯消息】近日,道琼斯全球可持续发展指数公布了新一年的排行榜,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行业领导者金佰利公司连续第四年荣登个人护理用品行业可持续发展指数榜榜首,充分显示其长期以来在经济、社会和环境协调发展方面的领先优势。

据了解,在全球2500多家大型企业中,只有10%的企业才有资格荣登这一榜单,对各行业领军企业进行系统性可持续发展评估是其评选依据。金佰利在很多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并且在业内的许多领域都拿到了最高分,包括:环境政策/管理、供应商标准、客户关系管理、企业公民/慈善事业、新兴市场战略以及风险与危机管理。

金佰利拥有多个享誉全球的知名品牌,其中包括舒洁 (Kleenex)、Andrex、Cottonelle、好奇 (Huggies)、Pull-Ups、高洁丝 (Kotex)和得伴 (Depend)。该公司从全球16家个人护理产品的同类企业中脱颖而出,抢占业界第一把交椅。得知再次获此殊荣之后,金佰利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J. Falk先生表示:“对于此次在道琼斯全球可持续发展指数评级中的优秀表现,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我们认识到,企业只有将可持续发展理念纳入公司的经营战略才是取得长期成功的经营之道。因此,推动整个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是势在必行的。”

在金佰利136年的经营历程中,公司始终注重环境保护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这已成为金佰利全球商业发展的基石。同时,金佰利公司立足在中国的长期发展,为中国的环境保护和社会福利等公益事业不断做出自己的贡献。从认养大熊猫、每年组织员工植树、探访孤残儿童、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支教活动以及爱心捐助汶川地震灾区等,金佰利一直致力于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金佰利在中国积极植树造林,严格控制废水、废气、噪声及固体废弃物的排放,预防污染的产生,维护消费者的健康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