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新闻

宝宝畅游释天性 科学理念助成长

2008-10-14

【2008年10月11日,北京】中国第二届好奇®杯婴儿游泳大赛决赛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是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和北京东方倍优天地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行业领导者金佰利公司及旗下顶级婴儿护理品牌好奇® HUGGIES®共同举办,本次大赛历时3个月,旨在全面推广领先的“W&I”(水与智能)教育法公益活动,倡导通过游泳充分释放宝宝好玩的天性,让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关工委领导、中国婴幼儿健康教育专家、金佰利公司高层以及北京东方倍优天地科技有限公司的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决赛暨颁奖典礼活动。

去年的中国首届好奇®杯婴儿游泳大赛在育儿领域掀起了一股新浪潮,吸引了众多家庭积极参与。为了让更多中国家庭了解“W&I”(水与智能)这一科学育儿教育法,今年的第二届好奇®杯婴儿游泳大赛规模全面升级,与去年相比,今年的赛制设计、活动组织更加完善,覆盖面更广,除北京主赛场外,新增加的其他城市的三个分赛场的比赛也如火如荼地展开,父母们积极响应,上千家庭踊跃报名参加。经过层层选拔,最终130名游泳小将们从预赛中脱颖而出,昂首挺入总决赛。比赛中,好奇®品牌独有的婴儿纸泳裤Little Swimmers®为参赛宝宝更提供了水中运动的细心呵护。决赛当天,小选手们各个生龙活虎,尽显本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55名宝宝获得了包括“未来之星大奖”、“最佳表情奖”等在内的多个奖项,并登上了人生中第一个领奖台。此次大赛不仅为宝宝和父母们创造了高品质亲子互动的机会,更让年轻父母们切身感受到“W&I”(水与智能)教育法这一先进的育儿理念。

W&I教育法首席专家郭建国教授表示:“W&I教育法是通过游泳在提高婴儿身体机能、素质及非智力因素的基础上,全面加强婴儿认知能力的一套教学体系。它是充分利用水的自然属性对婴儿的身体、大脑进行教育(干预)的教育方法,能有效促进新生儿大脑、神经和体格的发育,提高对外界的反应能力。”北京东方倍优天地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霞女士表示:“作为一家专业育婴早教机构以及W&I教育法公益推广活动的承办单位,我们将继续推动W&I教育法的实施,让更多中国宝宝从中获益。”

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企业发展及战略项目总监佟梅女士表示:“金佰利公司和旗下好奇® HUGGIES®品牌长期支持中国婴幼儿护理事业,关注宝宝的健康成长。我们很高兴中国第二届好奇杯婴儿游泳大赛的成功举行,让更多宝宝拥有健康快乐成长的机会,给他们带去更多的关爱,让宝宝们尽情释放好玩天性,使他们在自己的世界里无拘无束地自由探索!”

活动中,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的李启民副秘书长特别授予金佰利公司“关心下一代事业贡献奖”,他说:“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健康应该放在首位,提高宝宝的身体素质关系到孩子的一生,也涉及万千家庭的幸福,非常感谢金佰利公司一直以来在关爱儿童这个领域作所付出的贡献,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关注中国宝宝健康成长的行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