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新闻

传递关爱,金佰利员工探望德阳福利院

2008-11-24

【2008年11月22日,德阳】地震过后第一个冬天来临之际,全球500强之一、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行业领导者金佰利公司心系地震受灾地区儿童,组织员工前往四川探望德阳市旌阳区社会福利院,为福利院的儿童捐赠了好奇湿巾等孩子们日常需要的健康卫生护理用品,让这些孩子们享受到金佰利人所带来的细心呵护。捐赠现场,德阳市妇联领导授予金佰利公司“爱心大使”的荣誉称号。同时,福利院可爱的孩子们也向金佰利的志愿者们赠送了他们亲手描绘的美丽画作。此次活动为金佰利员工“四川关爱行”系列活动之一,随后金佰利员工还将前往成都大熊猫繁殖基地探望公司长期认养的大熊猫。
金佰利公司自1994年进入中国发展以来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关爱”是金佰利公司的核心企业文化,多年来对社会各地孤残儿童和孤寡老人的关爱始终如一,并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影响着许多来自社会的志愿者们共同参与金佰利的各种公益活动。在今年5·12汶川大地震期间,金佰利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参与建立“汶川大地震孤儿救助专项基金”,对受灾儿童进行中期和长期的帮助。地震灾区孩子们的生活情况时时刻刻牵动着每一位金佰利员工的心.

德阳市旌阳区福利院的老师在介绍福利院情况时提到,孤残儿童其实很敏感,他们生活在集体的环境里,往往很渴望得到他人的关爱。志愿者们的一个拥抱就能给孩子们更多亲人般的关怀。目前福利院共有50多名孤残儿童,最小的孩子刚满2个月,这个时期的孩子特别需要高品质的婴儿护理产品来保证他们的健康卫生。金佰利公司此次捐赠的好奇湿巾正好解决了孩子皮肤敏感难以护理这一难题。

德阳市妇联尹艳主席高度评价了金佰利此次爱心捐赠行为和“关爱”企业文化,说:“金佰利不仅为福利院的孩子带来了日常所需的护理产品,更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为孩子们送来温暖和希望。我们相信,只要有更多的像金佰利这样有爱心的公司,孩子们的明天会因为大家的爱而变得更美好!”

金佰利大中华区企业发展部总监佟梅女士说,“在136年的发展历史中,金佰利作为一家专为老人、妇女、儿童提供健康卫生护理产品的公司,始终秉承关爱这一核心企业文化。作为一名负责人的企业公民,未来金佰利公司还将继续为中国的社会福利事业作贡献,帮助实现更多人的健康卫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