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新闻

金佰利积极响应“拯救地球一小时(EarthHour)”活动

2009-03-20

减少全球气候变化对地球的影响是我们面临的最大挑战,而这也正是有责任感的企业和公民的核心环保目标之一。金佰利作为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领导者,积极支持和推广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拯救地球一小时(EarthHour)”活动。

“拯救地球一小时”活动将在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晚上8点-9点进行,这项抵御全球气候变化的活动与金佰利全球节约成本项目“FORCE”的共同的诉求:节约能源,减少浪费。金佰利公司届时将关闭包括位于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成都等多处主要办公场所的电灯(不含工厂内必要的照明灯),以实际行动来支持此次环保活动。

活动期间,预计全球数以百万计的个人和企业将在1小时内关闭不必要的电灯,共同见证人们齐心协力可以有效节能降耗,减少气候变化的影响。美国的芝加哥、亚特兰大、菲尼克斯和旧金山等地以及世界各地的20多个城市的积极响应,已经承诺将在这一个小时内熄灭电灯。(不含公共场所、医院和急救中心的灯)。中国保定,将在市长的带领下一起见证这个美丽的黑暗时刻。北京的鸟巢体育场河水立方游泳馆将关闭景观照明灯。大连、成都、武汉、深圳、佛山顺德等地也纷纷掀起了响应关灯的热潮,越来越多的城市正在加入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列。

我们的环保努力并不只在这一个小时。金佰利倡导大家“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在家的时候,关闭不使用的电灯和电器;将灯泡更换成节能灯泡;使用绿色能源并尽量少使用热水。在办公室,请关掉所有待机的设备;下班后关闭电源;使用双面纸打印并减少碳排放,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少开车。

保护地球,人人有责。感谢您跟我们一起参与这次抗击全球气候变化的环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