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新闻

情系汶川 关爱继续

2009-05-12

5·12汶川大地震一周年之际,我们更加挂念那些留守灾区、需要我们帮助与关怀的孩子们。

去年地震伊始,金佰利公司迅速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出第一笔善款,并在妇联及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领导下,作为第一家发起响应的跨国公司加入到了“汶川大地震孤残儿童救助专项基金”的建立及管理中,积极向专项基金捐款捐物。2008年11月,金佰利公司组织北京、上海、广州、南京和成都等地共20余名员工,前往四川德阳市旌阳区社会福利院探望当地留守儿童,并捐赠了好奇?湿巾等孩子们日常需要的健康卫生护理用品,让这些孩子们享受到金佰利人所带来的细心呵护。

今年,金佰利公司将秉承“关爱”这一核心文化,响应中国儿基会的号召,金佰利公司携手“汶川大地震孤残儿童救助专项基金”,计划今年陆续在绵阳、德阳等灾区建立“金佰利留守儿童之家”,为灾区留守儿童购买文体用品、少儿读物、动画片影碟、为灾区学校配备电视机、影碟机等硬件设施;聘请当地经验丰富的教育工作者做兼职教师,在“金佰利留守儿童之家”开展阅读、音乐、绘画、体育、心理建设等课程,旨在丰富灾区少年儿童的生活,帮助他们在特殊的环境中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建立“金佰利留守儿童之家”的经费全部来自于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为汶川地震的个人捐款。作为全球健康卫生领域的行业领导者,金佰利公司还将定期向灾区捐赠公司旗下的健康卫生护理产品,为灾区人民重享健康生活作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