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新闻

好奇成长裤 宝宝活力挡不住--好奇牛仔宝宝时尚SHOW

2009-06-23

[2009年6月20日,北京]“时尚不分年龄,宝宝也能很IN”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行业领导者金佰利公司,携旗下全球知名纸尿裤品牌好奇®HUGGIES®在中国大饭店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好奇成长裤宝宝活力挡不住”时尚炫酷派对,同时推出好奇限量产品- 好奇牛仔成长裤。著名主持人杨澜女士,名模谢东娜,陈羽凡和演员白百何携宝宝在现场分享了时尚妈妈们的育儿经,活泼可爱的好奇宝宝牛仔秀更把现场气氛推到高潮。好奇®HUGGIES®牛仔成长裤是金佰利公司为时尚个性的年轻父母奉献的一份特别礼物,是宝宝的第一条牛仔裤!此款新颖的牛仔成长裤继续传达着好奇®的品牌理念―给中国宝宝们带来了世界级的关爱与呵护,进一步释放宝宝自然天性,让宝宝们在他们的世界里无拘无束地自由探索。

随着轻松、欢快地音乐,10名身材傲人身处时尚前沿的模特妈妈牵手自己的宝宝鱼贯出场,宝宝们穿着好奇®HUGGIES® 牛仔成长裤,点缀以酷酷的牛仔帽、牛仔小领结等配饰,母子间相映成趣、默契非常,成为现场最受瞩目的动人风景。这款牛仔成长裤是业内极具创新概念的产品,真正小内裤设计,完美贴合宝宝身体,体现了好奇品牌充分了解宝宝及父母所需,而创意的牛仔图案设计,符合新一代父母追求高品质的生活需求,让宝宝舒适同时,更添个性魅力!

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企业发展部总监佟梅女士表示:金佰利公司是一家在全球以创新闻名的公司,在家庭和婴儿护理的领域创造发明了许多给消费者日常生活带来卫生和便利的产品。中国在经济高速发展的同时,消费者对个人卫生护理产品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我们希望在未来不断推出适合中国宝宝的创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