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新闻

卓越人才,超越成长 ——金佰利中国推出“精英加速计划”启动校园招聘

2009-10-28

【2009年10月28日,北京】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行业领导者金佰利公司今天宣布2010年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正式启动。今年金佰利校园招聘的最大特色就是推出了创新的“精英加速计划”,通过为应届毕业生提供职业生涯各个阶段的有益指导和系统培训,帮助其获得事业的全面提升和快速成长。在随后的一个月,金佰利校园宣讲活动将在南京、武汉、上海、广州及北京五大城市的6所重点大学中陆续展开。

“精英加速计划”是金佰利根据人才快速发展需求设计的人才加速发展项目,是金佰利终身学习旅程中非常重要的环节之一。“精英加速计划”贯穿人才在金佰利职业发展的各个阶段,通过系统培训、导师相助、职业生涯规划帮助新人在三年内迅速成长为企业的中层管理人员。 “精英加速计划”体现了金佰利在员工职业生涯规划方面全新的思考,其亮点在于不仅关注传统意义上的职业技能提升,还让每位培训生在职业发展早期主动承担责任,关注领导力的提升。通过该计划的实施,每位培训生在职业发展的各个阶段会得到针对性的专业素养培训和领导力培训、承担具有挑战性的工作任务和职责,充分展现其卓越才华,实现事业的超越成长。

作为全球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导企业,金佰利一直秉承“关爱”的企业文化,将员工视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动力。金佰利为员工提供的培训项目能够满足各个级别员工的需要,通过建立完善的职业培训与发展机制,有效的帮助员工获取有利于职业发展的知识和技能,及时了解企业发展战略及业务发展现状,实现员工职业生涯与企业的共同发展。此外,为提升员工的责任感和凝聚力,金佰利鼓励员工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培养“志愿者”精神,推动企业与社会的共赢发展。

金佰利相信,公司的成功取决于员工相互之间的信任和尊重。在金佰利的日常管理中,团队精神是迈向成功的重要保障。因此,金佰利注重加强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致力于建立健康、积极的员工关系和“关爱员工”的企业文化,以此实现整体业务高速增长和员工的可持续发展,确保金佰利在中国长期的发展与成功。

“作为全球健康卫生领域的行业领导者,金佰利始终关注员工的可持续发展,人才战略已成为金佰利业务发展的重要战略”。金佰利中国企业发展部总监佟梅女士说,“中国正在成为金佰利全球发展战略的核心,培养坚实的本土管理团队是金佰利中国未来重要的战略任务之一。此次推出‘精英加速计划’,旨在为那些全身心投入企业发展,渴望获得成功的优秀人才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为金佰利在中国的高速发展注入新的血液和动力。金佰利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承诺,保证‘卓越人才’实现‘超越成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