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新闻

可持续发展楷模 金佰利连续三年荣获“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称号

2009-11-26

【2009年11月26日,上海】为了应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全球化形势对企业社会责任带来的新挑战,更好地推广构建和谐社会、关注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企业公民委员会、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联合举办的第五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调查评选活动于11月26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落下帷幕,500多位跨国公司和知名国内企业的企业领袖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大会。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行业领导者之一,因其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突出表现连续第三年获得了“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称号。

“中国优秀企业公民”调查评选活动已经成功举办过四届,旨在推广企业公民理念,促进企业公民建设,以榜样的力量引导和带动广大企业自觉承担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历时近一年的企业公民评价调查共采集样本5000份,覆盖30多个省市自治区,从10个方面对企业的经济责任、法律责任、伦理责任和社会责任进行系统的检验和评价。与往年不同的是,本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暨“中国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的评选经过综合“标准化处理专家组”、“评价审核专家组”和“志愿者调查组”三方意见,确定入围企业名单,对入围企业实地走访考察、网上公示投票等一系列严格的审核,更显公正与权威性。

在137年的经营历史中,金佰利公司是一家为妇女、儿童和家庭提供健康卫生护理产品的公司,连续五年获得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个人产品行业第一名。自1994 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在追求卓越产品质量的同时,长期关注节能环保、实施绿色供应商制度、关爱孤残儿童和通过社区健康关爱活动关注老人和儿童的身心健康,并将关爱精神作为核心的企业理念渗透在企业日常运作中的方方面面。

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企业发展部总监佟梅女士表示:“金佰利公司能够连续第三次获得‘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的称号是我们的光荣,履行社会责任是金佰利公司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深信要在中国获得更大的发展首先要在中国作一名负责任和优秀的企业公民,非常感谢社会各界对金佰利公司的信任!”